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GALAXY S i9003 遠傳獨家開賣

2011/02/10 17:14 三星

三星電子與遠傳電信於今日正式開賣 2011 年的 Android 耀眼之星─ Samsung GALAXY S i9003 。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搭配目前市場上最大 4 吋 SUPER CLEAR LCD 全光彩高晰螢幕,能盡情享受遠傳各種多媒體娛樂,清晰細緻的畫質創造更優質影音享受經驗,再加上 S 市集所提供的工作、玩樂、理財等多元優質行動服務,隨時隨地都能盡情工作、玩樂、理財,提供遠傳用戶更多的聰明智慧新選擇。

遠傳電信為用戶打造 Samsung GALAXY S i9003 所帶來的嶄新行動智慧生活,手機專案價 NT$0 起,自 2 月 11 日起開放預購,贈送限量「市價 NT$3,000 預購禮」(內含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充、 8G 記憶卡)。

台灣三星電子與遠傳電信攜手打造智慧生活

三星電子自 2009 年起便積極佈局 Android 平台機種,根據調查研究公司 Flurry 報告指出,三星電子於整體 Android 市占率已從 2009 年的 4 %攀升至 2010 年的 27 %,三星電子無疑成為當今消費者心目中 Android 手機領導品牌。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台灣三星今日與遠傳電信攜手推出 2011 年嶄新 Android 2.2 版旗艦新機 Samsung GALAXY S i9003 ,其高規格的配備與遠傳優質的加值服務相結合,提供更加全方位智慧生活的加乘服務與使用經驗,將再次掀起 2011 年 S Phone 熱潮。

遠傳電信行銷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何永生表示, 2011 年將是 Android 手機發光發熱的一年,為滿足擁有高度時尚品味嗅覺與眼光的廣大遠傳用戶,將與三星攜手合作,獨家推出搭載 Android 2.2 的 Samsung GALAXY S i9003 ,其擁有市場最大 4 吋 SUPER CLEAR LCD 全光彩高晰螢幕優勢,搭配遠傳S市集、e書城及獨家優質多媒體加值服務,將為遠傳用戶打造最優質的智慧生活,迎接全方位智慧生活新紀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