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4 重點新聞】蘋果經歷「尷尬」一週;「iOS 11」才剛更新又有 Bug 了!

2017/12/04 17:1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蘋果經歷「尷尬」一週:大量嚴重 Bug 出沒

上週,蘋果先是 macOS 出現無需密碼就能獲得 root 權限的嚴重漏洞,隨後 iOS 11 裝置又因系統時間檔與 App 推播 Bug,讓全球範圍的大量用戶同時在 12/2 凌晨一起「黑畫面轉圈」、閃退,宛如遭大規模入侵。

(圖/翻攝自 Flickr)

二、iOS 11.2 再傳新 Bug

為了處理稍早的大規模 Bug,蘋果似乎提前推出了 iOS 11.2 的正式版。然而這個版本隨後又再傳 Bug:可能讓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孔辨識停擺。

三、Sony 大量新機現身!

包括「H8541」」、「H81XX」、「H82XX」、「H83XX」等多種型號在內,Sony 一共傳出有多達 9 款手機準備在明年上市。其中,「H8541」」、「H81XX」預計將會搭載 4K HDR 螢幕,但其他規格仍不清楚。

四、中國舉辦世界互聯網大會:馬雲、庫克皆出席

會上,馬雲指出由於人類大腦仍有大量潛力,僅用現有的 10% 開發出來的 AI 機器人,注定無法取代人類;庫克也指出不擔心 AI,但擔心「人類會像機器一樣思考」。

五、愛滑手機要小心:可能影響大腦

研究指出,手機成癮者除了會減弱自身的注意力和對自己的控制力,也可能引發焦慮。這項來自韓國的研究也指出,手機成癮帶來的大腦變化,與酒精、毒品和其他類型的成癮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