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火速釋出「iOS 11.2」正式版救援!手機閃退、黑螢幕轉圈圈有官方解法了

2017/12/02 19:2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iOS 11.2」正式版,修正多項錯誤問題。(圖記者劉惠琴攝)

iPhone 在今凌晨傳出升級 iOS 11.1.2 版後,全球有不少用戶均出現「閃退」、「重開機」、「黑螢幕轉圈圈」等重大災情,目前蘋果已火速緊急釋出「iOS 11.2」最新版本的系統更新,並於官網公告表示,若12月2日有發生重覆開機的情況,首先要從「設定」進入「通知」,關閉所有 APP的通知,並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後再開啟「允許通知」功能。不過,對於是什麼原因造成此次嚴重的災情,蘋果並未有多做說明。

據了解,有用戶iPhone 在更新系統升級後,錯誤問題已獲得改善,手機可正常使用。不過,也有用戶仍抱持觀望態度。

蘋果釋出「iOS 11.2」正式版,修正多項錯誤問題。(圖翻攝手機畫面)

在最新釋出的 iOS 11.2 版本,此次修正了多達十多項的錯誤與改進功能。進入 iPhone的「設定」頁面後,點選「一般」,點選「軟件更新」,即可看到iOS 11.2的更新下載。由於推送時程關係,若iPhone的設定尚未出現更新版本的訊息,不妨多點耐心稍作等候。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1.2 beta 5 最新測試版釋出!舊機升級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