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7 吋 iPad 變萬元有找?傳明年 iPad 可能訂「超狂低價」!

2017/12/02 08:50 文 / 記者黃敬淳

蘋果在今年 3 月時曾不透過發表會,直接在官網上架一款全新 9.7 吋 iPad。除了名稱移除延用 3 年的 iPad「Air」一詞,售價也來到更親民的 10,900 元,成了 CP 值屬一屬二高的蘋果產品。而據悉,這款產品未來還可能進一步降價,來到台幣萬元有找。

2017 版 iPad 搭載 A9 晶片,機身尺寸與重量則是第一代 iPad Air 的規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了解,2018 年的 9.7 吋 iPad,預計美國官網訂價會降至 259 美元起,較目前的 329 美元再低廉一些。加入稅金及其他成本計算,這款產品可能會在台灣以 8,900 元(32GB 版)販售,以維持 iPad 目前每季 1 千萬台的出貨量。

事實上,或許因為 iPad 降價的策略驟效,今年的 iPad 也首次終止了連續 13 季度的出貨下滑。此外,由於 iPad 競爭力亦明顯提高,Android 平板業界似乎更顯弱勢,比如小米就暫時移除了自家的平板產品,不再販售,不過消息來源也指出,三星、華為、聯想等廠商,可能也會嘗試推出平板新品,在價格上與 iPad 競爭

雷軍稍早也證實,將會再推出第四代小米平板。

目前,2018 年的平價版 9.7 吋 iPad 會是什麼規格仍不清楚,亦不排除是直接降價現有的版本。但這款產品可能會在 2018 年 3 月、4 月間推出。同時間可能亮相的,還包括第二代 iPhone SE 等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