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1 重點新聞】Google 公佈台灣最佳 App 榜單;外媒評選 2017 年最佳手機是「它」!

2017/12/01 17:5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Google Play 公佈年度最佳 App:《記帳城市》奪獎

Google 稍早公佈了台灣市場的 2017 年度最佳 App 榜單。其中,結合遊戲與記帳活動的《記帳城市》,更一舉拿下台灣、香港、南韓的「最具創新力 App」獎項。

(圖/翻攝自 Flickr)

二、外媒評選 2017 最佳手機:iPhone X 排不進前三

《TechRadar》指出,由於售價偏高加上需適應新手勢,iPhone X 並未入選年度最佳手機的前三名,僅拿下第四;至於前三名則依序是三星 Galaxy S8、S8+,以及 Google Pixel 2。

三、任天堂 Switch 主機在台正式開賣

如同年中的預告,任天堂今日(12/1)起正式在推出台版公司貨的 Switch 主機。不過這款主機仍可能維持供不應求的情況至明年初。

四、HTC 發表新機:日本獨享

此次發表的手機「HTC X2」其實是 U11 Life 的日本版,搭載 Snapdragon 630 以及 4GB 記憶體,並支援防水防塵與 Edge Sense 握壓感測。由於 HTC 稍早已表示 U11 Life 不會在台上市,這款手機台灣用戶應暫時無法入手。

五、小手機再見!未來主流將是「大螢幕」手機

據 IDC 數據,預估 2019 年起,5.5 吋以上手機出貨量將首次超過「常規」尺寸的手機,成為市場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