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5 吋「大劉海」iPhone X Plus 現身?手感接近 i8 Plus

2017/12/01 15:02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 以3D打印的6.5吋iPhone X Plus機模,對比5.8吋的iPhone X。(圖翻攝Benjamin Geskin推特)

蘋果在推出 5.8吋 iPhone X 上市後,有關下一代 iPhone 新機,將推出 6 吋螢幕以上的相關傳聞,近來頻頻傳出。先前,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預期明年蘋果會推出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 iPhone 機型 ,以螢幕大小來區隔產品線,分別是:5.8吋、6.1吋、6.5吋;其中,5.8 吋與 6.5 吋為延續 iPhone X 機身設計的機型,而6.5吋可能稱為「iPhone X Plus」兩款螢幕相差0.7吋,拿在手上會有怎樣的差別?

今天稍早,知名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就上傳一張搭載 6.5 吋、與 5.8 吋螢幕iPhone X 的對比圖。從流出的照片看來,6.5吋螢幕宛如 iPhone X 放大版,帶來更高的顯示面積,也讓 iPhone X 獨特「劉海」造型的兩旁耳朵,有較寬裕些的顯示空間。6.5吋螢幕的機款,則是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以3D打印出來的模型。

圖左為3D打印的6.5吋iPhone X、右為5.5吋的iPhone 8 Plus。(圖翻攝Benjamin Geskin推特)

另,若以模型款的6.5吋iPhone X、和5.5吋iPhone 8 Plus相比,從流出的對比照片,可以發現,在機身寬度上,兩者差距並不是很明顯。在機身長度部分,擁更高螢幕占比優勢的6.5吋iPhone,則是略較iPhone 8 Plus 要來得修長些。

距蘋果明年推出iPhone新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6.5吋 iPhone X Plus是否真的會成為新產品線,目前仍無法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