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30 重點新聞】「腮紅金」與 iPhone 5c 再現?蘋果設計長自評「iPhone 7」:我現在不行

2017/11/30 18:15 文/記者黃敬淳

一、「腮紅金」版 iPhone X 傳明年年初推出

雖然早在 iPhone X 正式上市前就有流傳過,但據傳這個顏色將會在明年年初上市,以創造類似今年年中 iPhone 7 紅色版的銷售熱潮。

(圖/翻攝自微博)

二、2018 年廉價版 iPhone X 傳將採 iPhone 5c 定位

除了會比明年的另兩款旗艦級 iPhone X 便宜一些,配色也會更多元。只是螢幕將不會採用 OLED,而是 LCD,尺寸也可能來到 6.1 吋。

三、蘋果設計長自評 iPhone 7 Plus:太不連貫了

蘋果設計長 Jony Ive 在評論蘋果已經對 iPhone X 的全螢幕設計「渴望已久」後,因為不小心看到受訪記者的 iPhone 7 Plus,順口表示這個設計現在對他來說,就像是「把許多不連貫的東西,硬是塞到一個封閉的外殼裡」。

四、Mac 電腦 Root 漏洞已搞定

稍早,蘋果緊急推出更新檔,修復了 Mac 的一項嚴重錯誤,能允許用戶在不需要密碼的前提下,就取得 Mac 的 Root 權限。

五、Sony 4K 新機規格曝光:窄邊框確定?

據 Reddit 網友爆料的一張中文投影片,Sony 2018 年的第一款旗艦仍然延續 XZ Premium 的 Snapdragon 835、以及 4K HDR 螢幕。但整機尺寸除了會縮減,也會換用更大的 5.7 吋螢幕。這意味著 Sony 可能會改推螢幕佔比更大的機種。

六、三星「石墨烯電池」研發成功:充電只要 12 分鐘

相比目前普遍採用的鋰電池,這款新電池的儲電容量能增加 45%、充電速度提升 5 倍。從零開始充電到充飽電力,也僅需花費 12 分鐘。不過,三星並未透露量產或上市搭載到手機產品的時間。

七、Apple Pay 將支援金融卡

據了解,中信銀與渣打銀行,將會是首批支援金融卡的 Apple Pay 合作銀行,但正式推出時間仍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