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28 重點新聞】三星 S9、LG G7 現身;「Face ID」又被詭計破解了!

2017/11/28 17:49 文/記者黃敬淳

一、Galaxy S9 渲染圖再曝!

與先前的傳聞相同,三星的 Galaxy S9 將搭配邊框更窄的設計。不過,本次的渲染圖也透露只有 S9+ 會搭配雙鏡頭,S9 則只有單鏡頭。

(圖/翻攝自微博)

二、LG G7 可能提前發表

與三星的 Galaxy S9 一樣,LG 的新旗艦 G7 也可能提前到 2018 年 1 月的 CES 展就發表,並搭載 Snapdragon 845。不過,S9 與 G7 的實際上市日期,仍可能會在 2018 年 3 月附近。

三、Face ID 又遭破解:胡搞的石膏面具也行

有國外 YouTuber 拿來石膏面具並塗上膚色,仍然成功解鎖了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孔辨識。他也發現,即使用映在鏡子裡的鏡像,也能夠成功解鎖。

四、印度零售商抱怨:蘋果有夠摳

由於利潤太薄、僅有小米三星的一半,擁有超過 400 家門市的大型印度零售商 Sangeetha Mobiles,決定直接停售蘋果最新款的手機 iPhone X。

五、YouTube 更新版來了:拯救 iOS 11 用戶

先前,YouTube 小編曾在 Twitter 坦承此前的版本在 iOS 11 上有異常耗電的情形,並承諾 Google 正在撰寫更新版。而稍早這版更新檔也已經上線 App Store 了。

六、Sony α7RⅢ 全片幅單眼相機在台上市!

這款高階單眼定價 99,980 元,並預計在 12/6 上市。功能方面則主打高成像畫質與色彩還原,以及 AF/AE 的 10fps 連拍與快速對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