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LESTONE 2 發表!智慧手機再進化 玩臉書兼過濾訊息

2011/02/09 21:01 陳炳宏

摩托羅拉正式在台發表新的 Android 2.2 手機「 MILESTONE 2 」,並提出「 MOTOBLUR 」新通訊整合平台,把電話、 Email 、各種社群訊息、簡訊等都整合在一起,消費者可透過「我的過濾器( Me Filter )」自行篩選朋友、進行即時互動;有效減少浪費在社群訊息上的時間與電力。


Android 2.2已經支援Flash 10.1,即使臉書上的「二戰總動員」遊戲也OK。

此外, MILESTONE 2 新的 QWERTY 實體鍵盤,加入上、下、左、右方向鍵,讓電腦使用者駕輕就熟;而 iPhone 上的找手機、遠端清除手機資料等保護隱私功能,也是MILESTONE 2的標準功能;可惜原廠目前並未提供注音輸入法,消費者得自行上軟體市集下載安裝。


MILESTONE 2照相功能豐富、除了具藝術濾鏡、HD錄影外,還支援臉對焦即自拍特異功能,要自拍,不用按快門,鏡頭辨識到臉,自己就喀嚓,同時還會記錄拍攝地點。


訊息不再是單指電話簡訊,也可包含臉書的訊息。

面對智慧手機不斷的進化,消費者可要好好精打細算,算算到底是不是「寸金難買寸光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