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直播還可以這樣玩!Live新功能上線

2017/11/26 10: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隨著個人直播不斷普及,現在已經有許多網路素人只需要一支手機即可隨開直播,以台灣使用者而言,最大宗的直播社群軟體莫非臉書、Instagram 莫屬,其中 Instagram 在近期宣布將添加直播邀約功能,讓觀眾可以直接像直播主發出加入直播的要求。

先前的報導,Instagram 早已開放直播主可以透過發送邀請函來向朋友邀約,並進行多重直播,而現在官方則是開放逆向邀約,讓觀眾、朋友可以直接發出加入直播請求,來與直播主直接互動,添加直播的樂趣。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的推特)

目前 iOS 與 Android 版的 Instagram 都已支援「請求加入直播」功能,用戶只需要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將 Instagram 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在別人的直播頁面找到「請求加入直播」按鍵。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再推出新濾鏡!直播主玩法更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