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2 渲染圖曝光!玻璃外殼、規格同 iPhone 7

2017/11/22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傳出 iPhone SE 2 可能在明年推出後,外媒也流出一張疑似為 iPhone SE 2 的渲染圖。與過去多假想採用 iPhone X 外型的全螢幕設計不同,此次的渲染圖似乎暗示這款產品,將會是類似 iPhone 8 的傳統設計。

圖為 iPhone SE。這個延續自 iPhone 5s 的設計可能將成為絕響(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了解,iPhone SE 2 可能會採用玻璃外型、並維持 Touch ID,整體規格亦與 iPhone 7 相近。加入 3D Touch 之餘,也會搭載 A10 Fusion 晶片,以及具 OIS 光學防手震的主相機,防水防塵也可能附上。不過,為了與 iPhone 7 區隔,這款產品仍會只使用 4 吋螢幕,電池也是與目前 iPhone SE 相仿的 1,700mAh。

iPhone SE 2 的渲染圖。看起來除了採用類似 iPhone 8 的玻璃背蓋,相機也凸了起來。機身看似也較為方正。(圖/翻攝自 GizChina)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 2 也保留了此系列產品的特色:平價。預估這款產品將維持目前 iPhone SE 的訂價(在台售 12,900 元起),同時也會有 32GB 與 128GB 兩款。

據了解,三星 Galaxy S9 也傳出會在明年春季推出小尺寸的「S9 mini」,但兩大手機廠皆仍在觀望。也有消息傳出,iPhone SE 2 不見得會在主要市場上市,僅會在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