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改為 5,999 元起?全螢幕「紅米 Note 5」實機曝光!

2017/11/21 13:28 文/記者黃敬淳

在全螢幕、18:9 比例逐漸成為 2017、2018 年手機設計的主流後,據稍早曝光的照片,小米的「CP 值神機」紅米 Note 5 似乎也將採用這種風格,以提供更大的螢幕畫面。

圖為紅米 Note 4X(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與先前傳聞會使用聯發科 Helio P25 處理晶片不同,紅米 Note 5 預計會使用 5.99 吋螢幕(可能會直接稱 6 吋),具備 2,160 * 1,080 解析度,同時續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625 晶片。其他如 3GB / 32GB、4GB / 64GB 記憶體在內的紅米 Note 4X 規格,預料也會大致保留下來。

傳聞中的紅米 Note 5 實機正面(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先前曾傳聞紅米 Note 5 將會搭載雙鏡頭,但新的消息則指出這款產品仍會採用單鏡頭,背面設計也會與目前的紅米 Note 4X 類似(圖/翻攝自微博)

特別的是,先前曾有傳言指出紅米 Note 5 將會搭載雙鏡頭,但依目前消息來看,可能僅會推出 1,200 萬畫素的單鏡頭版,電池電量則可能小降一些,來到 4,000mAh。也由於外型翻新的關係,紅米 Note 5 也可能從目前台幣 4,999 元的起價,增加 1 千元至 5,999 元,「大記憶體」的高階版,也可能隨之來到 6,999 元。

稍早,NCC 也通過了 1 款代號「MDG1」的小米手機,但目前並不了解這款手機的其他細節。考慮先前「MDG2」是小米首款搭載 Android One 作業系統的手機「小米 A1」,這款手機說不定會是其他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