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待已久!4K 小米電視可望明年登台上市

2017/11/20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由於售價親人,不少用戶都期盼「小米電視」系列產品可以引進台灣,但過去皆因物流、規格等因素而遲未上市。然而稍早在台中小米之家開幕活動上,與會的小米網副總裁張劍慧便透露,將會在 2018 年在台推出小米電視。

圖為「小米電視 4A」(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據了解,預計會在台推出的款式將是「4K、55 吋」的小米電視。而除非有另外的新品、或是針對台灣市場推出特規版(如小米盒子),目前符合條件的產品包括「小米電視 4」、「小米電視 4A」、「小米電視 4C」,售價最低則為 2,9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13,000 元。

圖為「小米電視 4」(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過台灣小米的態度則保守許多,並未透露相關的上市時程或引進規劃,也沒有直接證實張劍慧的說法。可確定的是,由於與中國市場的規格差異,小米電視將會採用不同的操作介面。而依小米盒子的情形,應以 Android TV 最為可能。

而除了小米電視可望引進,台灣小米總經理日前也透露,將確定會引進米家電鍋、淨水器和電動牙刷等家電產品,但上市時程仍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