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爆料:明年新款 iPhone 網速將大升級!還可支援 4G「雙卡雙待」

2017/11/18 12: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明年將推出的iPhone 新機將採用全新的基頻晶片,在行動網路速度部分,將比目前的iPhone機款有所明顯升級。圖為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明年將發表的iPhone 新機,網速將全面大升級,拜搭載全新一代的基頻晶片技術所賜,將能獲得更快的 LTE 網路傳輸速率。根據外媒 AppleInsider 的報導,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17日發表最新的預測報告中指出蘋果明年推出的iPhone手機,將會採用全新升級的 LTE基頻晶片。

郭明錤預測認為,蘋果在2018年,仍很有可能會同時採用高通和英特爾的基頻晶片,分別為高通新型的「SDX20」晶片、英特爾「XMM 7560」晶片;這兩款全新晶片都支援 4x4 MIMO 通訊技術,相較於目前iPhone 機款所採用的 2x2 MIMO 通訊技術,在 LTE 傳輸速度上,將有明顯的提升。

由於蘋果和高通的專利官司仍未明朗化,使得雙方的關係陷入僵局。郭明錤預期在2018年下半年,英特爾將會成為供應蘋果iPhone 基頻晶片的主力來源,推估預期將會獲得蘋果新款iPhone 七至八成左右的訂單。

這也意味著,蘋果若於明年採用支援 4x4 MIMO 通訊技術的新型基頻晶片,那麼下一代的iPhone 新機,將可望帶來更快速的行動上網速度、與雙卡雙待功能。

KGI分析師郭明錤預估明年將有3款全螢幕尺寸的iPhone新機,其中,會有一款支援4G雙卡雙待功能。(圖翻攝自Apple Insider)

特別一提的是,郭明錤先前曾表示,蘋果明年將有三款全螢幕的iPhone新品,並採用不同螢幕尺寸,包括有:5.8吋OLED、6.1吋LCD 與6.5吋OLED等機型。日前他更進一步預測指出,三款iPhone機型之中,至少會有一款機型具備有「4G+4G」雙卡雙待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4.7吋 iPhone真的要掰了?分析師: 2018年將有3款全螢幕 iPhone「劉海」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