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17 每日精選】「NOKIA 3310」神機再現;iPhone X 現在不怕冷了!

2017/11/17 17:36 文/記者黃敬淳

一、懷舊神機「NOKIA 3310」3G 版在台上市!

稍早繼中國市場後,NOKIA 3310 的 3G 版也已經在台灣上市,同時定價台幣 1,990 元。這款手機共有藍、黃、紅、黑 4 種顏色,並支援 Facebook。用戶亦可透過內建的瀏覽器簡單上網。

(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二、iPhone X 現在不怕冷了!

蘋果稍早釋出 iOS 11.1.2,專門用來解決 iPhone X 的一些異常或 Bug。其中,先前傳出的天氣過冷會讓螢幕「凍結」的錯誤,已經在此版本中修復;Live Photos 拍攝會失真也獲得解決。

三、Facebook 傳出小故障?

雖然不清楚是刻意的設計還是小故障,稍早 Facebook 網頁版突然不允許用戶刪除貼文。有消息指出,這可能是  Facebook 正在測試某些功能所致。

四、LINE 電腦版終於可以玩直播了!

本次 LINE 一共在電腦版推出 4 種功能,包括讓用戶透過電腦玩直播、分享好友資訊、截圖放大鏡、以及十種以上與一般 PC 相容的快捷鍵操作。

五、iPhone X 入選《時代》雜誌年度最佳創新

《時代》指出,iPhone X 入選的特色是因為全螢幕設計、Face ID、以及針對 AR 最佳化的 A11 Bionic 處理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