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TO Milestone 2 搭載 Motoblur 社群整合登台

2011/02/09 16:45 MOTOROLA

摩托羅拉在台正式推出智慧型手機 MOTOROLA MILESTONE 2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2 作業平台,支援 Flash10.1 及 3G 熱點,配備輕薄時尚、類 PC 排列的 Qwerty 鍵盤,並首度搭載強大的 MOTOBLUR 社群整合平台,除了提供強大的社群網站,訊息及 EMAIL 整合功能外,更提供好友篩選機制及手機資安防護等強大服務。與一代相比,硬體上更進階到 1GHz 高速處理器及 8GB 的高儲存量快閃記憶體,為目前最快處理器的 Android Qwerty 手機。

MOTOROLA MILESTONE2 在歐美一推出即引發搶購熱潮,摩托羅拉也趁勝追擊引入台灣市場。摩托羅拉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馬肇文表示:「回顧 2010 年,摩托羅拉連續推出多款各具特色的 Android 手機,更強化摩托羅拉在全球 Android 手機市場的領導品牌地位。今年首支產品就推出市場口碑旗艦機種 MOTOROLA MILESTONE 2 ,除了硬體、軟體及效能上都為市場上鉅作,更首度搭載社群整合平台 MOTOBLUR ,讓用戶篩選好友名單進行互動,並提供絕佳的防護機制,創造卓越的社群及網路使用經驗」。

MOTOROLA MILESTONE2 搭載 Android 2.2 ,不僅支援 Flash 10.1 ,可暢玩 Flash 遊戲及網頁外,更可當做 3G 網路基地台使用,最多可支援 5 個 Wi - Fi 裝置同步無線上網。硬體部分搭載 1GHz 的高速處理器,在多工及圖像處理上效能亦更加卓越。外觀設計上,更搭配纖薄的側滑 QWERTY 鍵盤,改良後的按鍵也較前一代更寬大、凹凸設計觸感更明確。並首度載入摩托羅拉獨創的社交網路平台 MOTOBLUR ,整合各大社群網站、 Email 及 SNS 至單一收件夾外,更整合包括 Facebook 、 Twitter 、 Myspace 等社群服務,讓使用者輕鬆整合聯絡人資訊且即時的掌握重要朋友的動態、與他們所分享的圖片與連結。 MOTOBLUR 具備獨特的「我的過濾器」( Me Filter ),可篩選與用戶直接相關的 SNS 資訊即時同步,讓消費者有效過濾互動資訊,並可大大節省資訊傳輸量與電力。更提供強大的防護機制,若消費者手機遺失時可以即時定位座標、遠端連線抹除手機資訊並可備份儲存資料至新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