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15 重點新聞】iOS 版 Google 輸入法支援繁中注音;iPhone 8 Plus 跑分超驚人!

2017/11/15 17:41 文/記者黃敬淳

一、千呼萬喚!iOS 版「Google 輸入法」終於支援繁中注音!

稍早,Google 在新版 iOS Google App 中加入「Gboard」繁中注音鍵盤。用戶可以直接透過「Google」App、而不是原來的Gboard 使用這項讓不少人期待已久的功能!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打趴安卓旗艦機!iPhone 8 Plus 超驚人跑分最新出爐

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稍早發表了 10 月份的跑分榜單。其中,iPhone 8 Plus 、iPhone 8 仍然穩居前二,HTC U11 也榜上有名,但 Android 首位則是「一加5」。至於 iPhone X 則因 11 月才上市,並未列入此次的排名。

(圖翻攝自 Antutu 官網)

三、蘋果首款 8 核心處理器!台積電代工、新一代「A11X」晶片曝光

雖然不算是「真 8 核」架構,但預計搭載在 2018 版 iPad Pro 的「A11X Bionic」晶片,可能會使用 3 大核、5 小核的特殊設計。如果成真,這也將是蘋果連繽 3 年增加處理晶片核心數。

四、iPhone 超前進化?傳相機搭雙 3D 感測最快 2019 年登場

為了拉大 3D 感測的領先,《彭博社》表示蘋果已在研究於主相機搭載 TrueDepth 相機功能,以執行更先進的 AR、3D 應用。但最快仍得等到 2019 年的「iPhone 10」 才可能見到。

五、iPhone X 邊框驚現「掉漆」!蘋果員工這樣回應

稍早,一些中國網友紛紛 PO 文,表示自己的太空灰版 iPhone X 出現邊框掉漆的情況。而蘋果直營門市員工則表示,這可能是 iPhone X 用戶自己使用不當

六、中華電信 VoLTE 今日開通!

儘管稍微落後台哥大與遠傳電信,中華電信今日(11/15)仍正式推出「VoLTE」服務與「VoWiFi」,提供更快的語音通話品質、以及更清晰的視訊品質。但用戶除了必須以每月 30 元資費辦理,也必須先查詢自家手機規格是否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