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擠下三星!小米手機成功攻佔印度智慧手機市場龍頭

2017/11/15 16:08 文/記者劉惠琴

紅米Note 4為目前印度市場最熱銷的手機,第三季創下高達4百萬台的出貨量。(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據市場研究調查機構 IDC 最新數據統計,中國手機品牌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市場的手機銷量,以 920萬台的手機出貨量,與 23.5%的市占率,把三星甩在身後,晉升為印度第一大手機品牌。特別一提的是,跟去年同期相比,小米更以約300%的年增長率,成為印度市場發展最快的手機品牌。

以目前印度手機市場最熱賣的前五大手機來說,小米手機就包辦了其中三款,分別為:紅米 Note 4、紅米4、紅米4A:其中,尤以紅米 Note 4 最受歡迎,主打高性價比的紅米 Note 4 ,今年一月於印度上市後,第三季創下高達4百萬台的出貨量,並寫下連續三季蟬聯印度手機銷量冠軍的紀錄。

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與小米印度同學合影。(圖小米提供)

此外,IDC的最新報告也顯示,小米在手機出貨量,已從去年同期的3.7% 增加到7.4%,成功返回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由此也可觀察出,小米手機持續展現高速成長的態勢。

小米官方表示,這是自2014年7月進軍印度以來,今年首度在印度市場取得市場領先地位。除了在印度大規模與零售通路展開合作之外,在網購線上市場,也積極深耕,目前更以51%的市佔率,穩居線上市場寶座。

全球智慧手機前五大排名為三星、蘋果、華為、OPPO與小米,其中,尤以小米成長率最為驚人!(圖翻攝自IDC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Q2手機市占率最新排名公布!這個品牌大翻身搶進前 5 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