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14 重點新聞】iPhone X 明年將有「三胞胎」;蘋果證實新 iPhone 冬天會「怕冷」

2017/11/14 17:44 文/記者黃敬淳

一、4.7吋 iPhone真的要掰了?分析師: 2018年將有3款全螢幕 iPhone「劉海」新機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說法,由於 4.7 吋 iPhone 8 銷售不佳,蘋果可能會在明年改推三款「iPhone X」,包括現行的 5.8 吋、新的 6.5 吋,以及一款居中的 6.1 吋。特別的是,6.1 吋版 iPhone X 將搭載 LCD 面板,而非 OLED,售價也會最低,並用來取代 4.7 吋款。

(圖 / 翻攝自 MacRumors)

二、iPhone X 冬天太冷不能用?蘋果回應證實!

因應稍早有部份用戶回報在攝氏零度下使用,可能會讓 iPhone X 螢幕暫時失靈凍結,蘋果已發出聲明證實此一情形,並表示會在事後推出軟體修正。官網支援文件亦指出,iPhone 的適當使用溫度為攝氏 0 度至 35 度之間。

三、比你想像得更驚人?研究顯示 Apple Watch 能診斷高血壓

雖然沒有安裝血壓儀,但透過 AI 與演算法,由加州大學和新創公司合作的研究指出,Apple Watch 將可透過計步器與心率感測估算高血壓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準確率亦分別來到 8 成、9 成。

四、「波士頓動力」研發出全新機械狗狗!

過去幾年間不停研發「四腳機械狗」的「波士頓動力」,稍早推出全新的機械狗「SpotMini」。除了保留先前遭踹仍然能保持平衡的能力,新版 SpotMini 外型也有了長進。更接近真實小狗之餘,未來它也將主打家庭服務,為主人送水、載貨。

五、期待嗎?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將比 Netflix 更便宜

今年稍早確認將從 Netflix 平台退出、轉而在明年發表自家串流平台的迪士尼,稍早由執行長確認這個新平台的費用將會比 Netflix 更親民。不過,擁有《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知名 IP 的迪士尼,仍會在 2019 年在美國 Netflix 提供漫威、星戰在內的所有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