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暫時凍結不使用的 App!Android 8.1 將節省系統空間

2017/11/15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雖然許多智慧型手機都支援記憶卡,但對手機使用者來說,空間永遠不嫌多!有消息傳出,新的 Andorid 8.1 將擁有節省手機儲存空間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最大化利用手機空間。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國外 Android 開發者論壇 XDA 一位網友發現 Android 8.1 的開源代碼中,提到解決 Android 手機空間不足的功能。當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時,系統將自動地把長時間未運作的 App 暫時「凍結」,並且將資料壓縮來減少空間的使用。

(圖片來源/XDA)

對無法使用 MicroSD 卡來增加儲存空間的用戶來說,即將到來的 Andorid 8.1 新功能似乎是解決空間不足的最佳方案,並不會對原有資料造成影響。據了解,這項新功能未來將自動加入在系統更新,用戶並不需要透過任何設定來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8.1 最新測試版釋出!將有這 4 項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