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CA 飆網超強大?三星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10 確認,S9 將可望首搭!

2017/11/11 10:1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新一代旗艦處理器型號確認為Exynos 9810,採用第二代十奈米製程技術。(圖翻攝自Gizmochina)

三星於官網公布 CES 2018 創新獎獲獎的36款產品名單,在得獎的名單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尚未發表的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10,型號也首度正式公開。

根據官方公佈的相關資料,可以確認的是這款旗艦處理器,採用第二代10 奈米製程技術,搭載第三代自主研發架構的CPU核心、更強大的GPU,並具備有支援 6CA 六頻段載波聚合技術的基帶晶片,高速飆網的下載速率最高可達1.2Gbps。

三星於官網公布 CES 2018 創新獎獲獎的36款產品名單,尚未發表的新一代旗艦處理器Exynos 9810也在名單之中。(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儘管官方並未提供詳細的規格細節,但可以預期的是,這款旗艦處理器在運算處理效能、頻寬、省電、低功耗,都將較前一代更為提升。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三星預計在明年發表的新旗艦 Galaxy S9,外界推測認為將會是搭載自家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10 的首發機款。這也意味著,S9 很有可能成為全球首款支援 6CA高速飆網能力的旗艦級手機。

Exynos 9810處理器具備支援6CA載波聚合技術。(圖翻攝自GSMArena)


你可能也想看
跟上 iPhone X 腳步?傳三星 S9 將採用 3D 臉部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