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夠 iPhone X「劉海」造型?這款 App 幫你免費理平!

2017/11/10 17:50 文/記者黃敬淳

買了 iPhone X 之後,無論看幾次都覺得「劉海」造型不夠順眼嗎?有腦筋動得快的開發者便推出了一款免費 App,想讓用戶的 iPhone X 感測器外型不會那麼突兀。

(圖/翻攝自 App Store)

這款稱作「Notcho」的 App 開發商其實就是「Launcher」的作者。由於幾年前與蘋果有第三方開發爭議,讓他聲名大噪。事實上,由於蘋果的開發規章不允許改動原生 UI,「Notcho」並不是直接去修改 iPhone X 劉海兩側的「耳朵」外觀,而是透過 OLED 在顯示黑色的優勢,一鍵生成能配適 iPhone X 的桌布來藏住它。

如果在沒有 Dock 的畫面下,會覺得有些頭重腳輕(圖/記者劉惠琴攝)

因此,「Notcho」其實只是個方便的桌布修改器。App 內除了提供幾張桌布圖,用戶也可以輸入自己的照片讓它修改。只是,「Notcho」製作的桌布也會有浮水印,想去除它,用戶只能額外支付 60 元台幣的費用來關閉。

不過,由於「劉海」還是有些寬度,在沒有 Dock 的畫面下(如鎖定頁面),會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此外,整平「劉海」後,iPhone X 的外觀也會變得有點類似 Galaxy S8。從這個角度而言,想創造獨家外型,可能也是蘋果冒險推出這種設計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