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新災情「螢幕觸控短暫失靈」!蘋果回應這樣說

2017/11/10 10:30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用戶反映使用iPhone X 時會出現螢幕無預警失靈的情形。(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X 正式上市後,在螢幕出現漏光、無法讀取SIM卡等災情傳出後,日前有國外部分用戶在知名社群論壇Reddit反映,iPhone X 螢幕畫面會突然無預警凍結,觸控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異常問題,雖然在經數秒後又恢復正常,但已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對此,蘋果官方稍早做出回應,承認該問題存在,並允諾未來將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進行修復。

外媒 9to5Mac報導指出,根據蘋果官網的說明,iOS裝置可在0度至35度的環境溫度下使用,若超出溫度範圍將可能會導致裝置暫時關機。不過,近日卻有國外 iPhone X 用戶發現,在環境溫度未達0度時,使用手機,螢幕會突然出現無法操控、反應遲鈍的情形,直至數秒後才恢復正常,該名用戶於論壇發文後引起關注。

該報導提到,有關用戶抱怨「螢幕無預警凍結」的問題,目前蘋果官方回應表示,在遇到天氣溫度快速變化的情形下,iPhone X 螢幕確實會有短暫失去反應的狀況,未來將能透過軟體更新方式改善此項問題。

蘋果在今日正式釋出iOS 11.1.1系統的更新版本,主要是修復輸入英文按鍵「i」會自動出現「A」與「?」問號的錯誤,與「嘿Siri」停止運作的問題。對於 iPhone X 出現螢幕暫時失靈的新災情,蘋果並未說明改善的時間會是在何時,外界推測認為,很可能會在是iOS 11.1.2系統版本中獲得解決。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貴仍傳災情:iPhone X 出現「死當」、漏光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