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手機遊戲而生!Razer Phone 售價與開賣日曝光!

2017/11/09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azer)

著名電競品牌 Razer(雷蛇)所發表的 Razer Phone,可以說是第一款「真正」具有 120Hz 顯示螢幕的遊戲手機;繼先前諜照流出後,該公司終於在11月初正式公布 Razer Phone。

(圖片來源/Razer)

根據《Razer 官網》的資料,Razer Phone 配有的規格可以說相當豪華,首先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螢幕十分醒目,目前市面上只有新款的 iPad Pro 擁有相同等級的刷新率,讓用戶在遊玩遊戲時享受非常順暢的畫面。

Razer Phone另一項特點則是電池容量,擁有高達 4000 mAh 的鋰離子電池提供長久續航力,足以應付效能遊戲所帶來的大量電力消耗。

(圖片來源/Razer)

外媒《Phone Arena》報導指出 Razer Phone 將優先於美國、英國發售,定價 700 美金(約新台幣 21,000 元)/ 595 英鎊(約新台幣 23,500 元),官網並未顯示其他國家的價格,而台灣方面目前並未有開賣的消息傳出,可能得等到 11 月 17 日官網正式開賣後才能獲得進一步消息。

Razer 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諜照流出!電競周邊品牌 Razer 傳將加入智慧型手機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