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Files Go 開放公測!Android 手機文件管理多了新選擇

2017/11/12 12: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目前已經在 Play Store 開放Files Go測試版。(圖記者劉惠琴翻攝手機畫面)

所有使用 Android 手機的人想必都對系統內建的文件管理器並不陌生,至於好用與否則是見仁見智。不過,現在想使用Google 官方的文件管理器還有另一個新選擇: Google Files Go App。

Google 近期悄悄地在 Play Store 上架一款全新的文件管理 App,該 App 意旨在幫助用戶巧妙的管理容量,並且也能管理儲存空間、清潔垃圾文件等功能。根據 Google 於 Play Store 上的敘述,Google Files Go 還擁有可以在沒網路的情況下與朋友共享文件,以及快速搜尋和釋放手機空間等功能。

若手上的Android手機,內建記憶體容量低於1GB以下,透過此官方文件管理App,將可幫助手機清出寶貴的儲存容量空間。

透過此一手機管理工具,可快速幫手機清出寶貴的儲存空間;此外也支援快速傳檔功能。(圖記者劉惠琴翻攝手機畫面)

從名稱上來看,Google Files Go 或許與 Android Go App 有關,都是 Google 特別讓效能欠缺的低規手機所設計,並提升相關的使用者體驗,但高階、旗艦款手機的用戶也能使用,根據 Play Store 上的限制,只要系統版本高於 Android 5.0 的手機都符合安裝條件。

目前 Google 已經在 Play Store 上率先開放 Google Files Go Beta 測試版,有興趣搶先體驗的話,不妨可從 Play Store下載測試。要提醒的是,由於此版本非正式版,因此很有可能存在不穩定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免網路手機也能快速傳檔!Google 將推出全新檔案管理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