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推洗板救星 聊天室可設「置頂公告」

2017/11/06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終於不用怕被洗版了!通訊軟體Line今(6)日宣布更新上線的7.15.0新版本,將可將聊天室設為「置頂公告」。此功能目前在Android系統搶先上線,iOS平台將於近期推出。

通訊軟體Line今日宣布更新上線的新版本,將可在聊天室設立「置頂公告」。(中央社)

綜合媒體報導,Line此次更新的「置頂公告」功能,能將重要訊息置於聊天室上方,以便提醒群組成員重要事項,也不怕新加入的成員看不到。

Line的新版聊天室可設置頂公告。(圖取自Line官網)

「置頂公告」的設置方法,首先需在聊天室中選擇想置頂的訊息,並按住不放,然後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設為公告」選項即完成設定,一個群組內最多可設置5則公告。除了將聊天室訊息置頂之外,亦能將特定的聊天室置頂,這種被稱為「雙重置頂」的功能,首先需在「聊天室列表」中,選擇想要置頂的群組,並按住不放,然後在跳出的選項中按下「釘選」項目,就可把整個聊天室置頂。

釘選置頂的聊天室後,會在大頭照旁顯示小圖釘。(圖取自Line官網)

除此之外,Line還新增了19款聊天室相機濾鏡以及能以相機膠卷內的照片製作短片的功能。目前此功能已在iOS平台7.14.0更新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