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應 iPhone X 高售價 庫克:只是 1 天 1 杯咖啡錢

2017/11/04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推出10週年紀念機iPhone X,最便宜要價新台幣3萬5900元,是iPhone史上最貴的機型。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如果按照分期付款來看,iPhone X只是相當於每天喝1杯咖啡的價錢。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如果按照分期付款來看,iPhone X只是相當於每天喝一杯咖啡的價錢,或是一週幾杯咖啡的錢。(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時間週五(3日),蘋果公司發布2017年財報,有分析師在財報會上詢問庫克,為何蘋果有信心讓一支手機賣1000美元,庫克回答,「你可以想像其實只不過是1週幾杯咖啡的價格,如果你喝一些不錯的咖啡,iPhone X價格還不到1天1杯的價格。」

庫克表示,「以過去的訂價方式來看,我們並不是想要收取最高價格,而是為我們所能提供的價值而訂出價格」。庫克說,iPhone X有許多在業界領先的偉大新技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且iPhone的剩餘價值往往是行業中最高的,如果用上一代的iPhone舊換新買新手機,能夠換到約300美元,降低買手機的分期費用支出。

蘋果公司(Apple)推出10週年紀念機iPhone X,最便宜的要價新台幣3萬5900元,是iPhone史上最貴的機型。(美聯社資料照)

蘋果3日發布財報優於預期,截至9月30日第4季營收達526億美元,年增12%,每股稀釋純益2.07美元,年增24%。當天同時也是iPhone X的開賣日,引起大批人潮搶購,蘋果股價3日開盤漲3.7%,創174.26美元的盤中新高,最終收漲2.61%,創下172.50美元的收盤新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 Home鍵的 iPhone X這三招必學!關背景、截圖快速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