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Home鍵的 iPhone X 這三招必學!關背景、截圖與Apple Pay付款快速上手

2017/11/04 16: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iPhone X 可以說是近幾年來 Apple 最大的變革之一,除了大膽移除傳統 Home 鍵的設計外,新的 Face ID 解鎖也是一個嶄新的嘗試。不過,對多數已經習慣既有 iOS 裝置的用戶而言,拿到 iPhone X 想必也被許多新的用法給整的頭昏腦轉,因此《自由 3C 頻道》在這裡特別整理出平時必會用到的三個卻被改變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Phone X 螢幕截圖

不同於過去 iPhone,新的 iPhone X 因為取消 Home 鍵設計,因此必須利用別的方法才能做到螢幕截圖(過去只需要同時按著 Home 鍵 + 電源鍵即可)。新的方法為同時按著「電源鍵」+「上音量鍵」 就可以截圖。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Phone X 關閉背景 App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拿到 iPhone X 後,第一時間無法適應的功能:到底要如何在 iPhone X 上完全關閉 App?由於 iPhone X 以向上滑動的手勢來取代 Home 鍵功能,因開啟背景多工的步驟也改成: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1. 在主頁面向上滑動,並且持續按著一到兩秒
  2. 接著就會開啟背景畫面
  3. 接下來直接點著 App 不放,左上角就會出現「X」的符號,點選就可以完全關閉 App,同時也可以批量關掉大量 App。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Phone X Apple Pay 開啟方法

由於沒有實體 Home 鍵,因此 iPhone X 開啟 Apple Pay 的方式也有所改變,首先必須在「設定」->「Wallet 與 Apple Pay」中將「按兩下側邊按鈕」選項給開啟,接下來只要在主頁面或是鎖定頁面快速按兩下「電源鍵」就可以開啟 Apple Pay 的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 iPhone X 內部玄機全曝光!驚現 L型雙電池與雙層主機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