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全球首裂!玻璃跟心都碎了

2017/11/03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手機的前後玻璃皆裂成蜘蛛網狀,這名苦主只好自嘲:「(這樣)是不是更好看一點?」 (圖翻攝自秒拍)

蘋果十週年紀念機iPhone X今(3)日登台上市,吸引大量民眾排隊搶購,相當期待能拿到新機。但有人歡喜有人憂,中國社群網站新浪微博出現一段影片,一支iPhone X成為「全球首碎」,前後玻璃皆裂成蜘蛛網狀,這名苦主只好自嘲:「(這樣)是不是更好看一點?」

這支iPhone X 前後玻璃皆碎成蜘蛛網狀,但功能正常仍可操作,拿著手機的苦主只好自嘲,「這樣是不是更好看一點?是不是更好看一些?更有特色吧」,這段影片讓網友們啼笑皆非,但由於影片在上市前一晚出現在網路上,因此外界認為應該是「媒體機」。

對此,中國網友也毫不留情地調侃:「開始都說醜,發佈搶成狗」、「既然用得起,碎屏(螢幕碎裂)什麼的都是小事」、「屏幕(螢幕)碎的視屏已經發佈出來了,就等手機炸的視屏什麼時候出了」。

你可能也想看
現場直擊 iPhone X 首賣掀熱潮!官網出貨縮短 3至4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