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揮別機海!hTC 明年僅推 5 ~ 6 款新機,重邀五月天任代言人

2017/11/02 18:32 文/記者黃敬淳

HTC 再次宣誓將精簡手機產品線!稍早,HTC 於台灣發表了 2017 最後一款旗艦「U11+」,並談到了未來產品線的佈局。HTC 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也表示,將會繼 2013 年後,再次邀請五月天出任中國、台灣與香港區代言人。

(圖/HTC 提供)

HTC 智慧型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指出,HTC 明年將會保持推出 5 ~ 6 款新機,涵蓋高中低階,售價則介於台幣 5 千至 2 萬元上下。此外在未來產品線上,HTC 亦確定會在旗艦機推出雙鏡頭設計。而今年的高階機特色,如 Edge Sense 握壓、18:9 設計,也將會陸續下放至中階手機。

至於本次新推 U11+ 後,5 月發表的 U11 也將會降價 2 千、來到 17,900 元起,以讓出價格帶並和 U11+ 一同銷售。張嘉臨亦讚賞五月天在代言活動上對 HTC 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