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劉海」螢幕有瑕疵?國外實測影片驚現小黑點!

2017/11/01 13:38 文/記者劉惠琴

首批iPhone X 將於11/3日正式出貨,國內外相關實測影片也接連曝光。(圖翻攝自AppleInsider影片)

讓全球果粉引頸期待的 iPhone X 即將要在本週五上市,首批iPhone X 將正式出貨!國內外相關實測試玩影片,近日也接連密集曝光,有 iOS 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從外媒 AppleInsider 發佈的 iPhone X 實機測試影片中,發現到在機身螢幕上方的「劉海」邊緣,也就是 TrueDepth 相機鏡頭與螢幕銜接的右方位置有小黑點出現,在螢幕顯示為白色背景時,相當明顯。該名開發者發現後,把影片截圖並在推特上發文,引來網友的關注與好奇。

iOS開發者從國外網站實測影片發現到小黑點瑕疵。(圖翻攝自Steve T-S推特)‏

根據 AppleInsider的測試影片看來,這個出現在iPhone X 「劉海」右側邊緣的小黑點,基本上並不會影響到手機的整體操作。據了解,由於iPhone X 搭載5.8吋OLED螢幕,加上機身頂端採用獨特凹型的設計,在一塊螢幕需經過二次切割下,使得機身組裝作工程序,相對也較以往要更加複雜。外界推測認為很有可能是組裝問題、或是內部零件瑕疵所致。

到底 iPhone X 「劉海」旁的邊緣螢幕,為何會出現小黑點的瑕疵問題,目前詳細原因仍不清楚。建議拿到第一批 iPhone X 出貨的果粉們,在驗機的第一時間最好先做徹底檢查。

機身頂端的劉海邊緣出現小黑點。(圖擷取自AppleInsider影片)

機身頂端的劉海邊緣出現小黑點。(圖擷取自AppleInsider影片)

iPhone X實測影片\影片來源 AppleInsider

你可能也想看

改善嚴重噴電!iOS 11.1 今正式發佈,四大重點功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