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中階 U11 Life 快閃現身國外電信官網!手機規格全曝光

2017/10/31 17:38 文/記者劉惠琴

未發表的 HTC U11 Life中階新機,日前悄悄現身國外電信網站。(圖翻攝自AndroidPolice)

搶在iPhone X 開賣前一天,宏達電將於本週四11/2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據了解,除了將推出首款採用全螢幕設計的旗艦機款 U11 Plus,市場相關消息傳出,發表會當天還將會推出一款主打中階價位的機款,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型號為 HTC U11 Life。繼日前有國外網站率先曝光該款手機的照片後,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出,這款手機日前已現身於美國電信商 T-Mobile 官網,網頁並曝光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不過,目前相關網頁已遭下架。

該報導提到,從 T-Mobile 官網所曝光的規格資訊,可以確認 HTC U11 Life將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螢幕為 5.2吋,並預載Android 7.1.1系統,機身前置相機、與機背的主相機都搭載 1600 萬畫素鏡頭,內建電池容量為 2600mAh,此外,還具備IP67 防水防塵功能。至於記憶體與儲存容量部分,則是配置 3GB RAM、32GB ROM,並支援 Edge Sense 側框感應功能。主要規格配置幾乎都與先前市場傳聞相吻合。

(圖翻攝自AndroidPolce)

值得注意的是,從曝光照片看來,HTC U11 Life 機身正面,仍保留 HTC 既有的額頭與長下巴的設計,至於 3.5mm 耳機孔的設計是否也仍舊保留,目前並未有相關消息。另,被定位為中階機款的 U11 Life,先前曾傳出可能將採用 Google Android One原生系統,預期將能帶來更乾淨俐落的使用體驗;此外,在單機價格部分,是否會出現令人超驚喜的訂價,也是受關注的一項焦點,將有待後天發表會的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HTC 新機官方宣傳照藏玄機?傳 U11 Plus 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