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TT 恐明天才能修復 鄉民怒吼:世界末日

2017/10/31 12:05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

PTT官方稍早在臉書上表示,目前已在補救,但有可能要到明天才能修復。(翻攝自PTT臉書)

全台最大的社群平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昨晚無預警當機,目前已超過12個小時,尚未修復。不少民眾哀號,出現焦慮、精神不集中等戒斷症候群,更有民眾表示,無法上PTT確認任何消息,彷彿與世界脫節。

PTT官方稍早在臉書上表示,當機的原因是磁碟陣列壞掉了,需要重新設定。目前的補救方式是先用舊機器來儘快恢復服務,但有可能要到明天才能好,除此之外,也要觀察舊機器運行的狀況。PTT官方也透過臉書也呼籲鄉民,今天先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而因為PTT無法使用,從昨天開始就有不少鄉民表示感到焦慮、不安,今天上班時更是精神難以集中。也有鄉民提到,PTT是精神糧食,一日不用便覺面目可憎

對不少使用者而言,PTT 不但是社群平台,也是獲悉資訊的重要管道,因此從昨天開始彷彿就像與社會脫節。一名資深鄉民就表示,今天上午要確認某項資訊,下意識打開 PTT,才想起已經當機;另一名資深鄉民則說,昨天竟為了確認 PTT 是不是當機,而試圖連上 PTT確認。

主機可能要到明天才能修復的消息一出,不少鄉民大喊簡直「世界末日」,不過也有人苦中作樂表示,今天是萬聖節,鄉民可以一起上街扮演「沒PTT可用的喪屍」。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