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供更棒的拍攝體驗!HMD 承諾將更新 Nokia 的相機軟體

2017/11/02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kiamob.net)

先前傳出瑞典 HMD Global 公司有意讓 Lumia 手機極具特色的「Nokia Lumia Camera UI」復活,根據外媒《Nokiamob.net》報導,這項傳言已經得到官方證實,HMD表示將盡全力提升 Camera App 的用戶體驗。

(圖片來源/擷取自 Juho Sarvikas 的推特)

HMD Global 的首席產品經理 Juho Sarvikas 近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HMD 目前正積極的思考相機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回饋。一位網友在這則推特下留言,希望能在新的 Nokia 系列中使用 Lumia Camera UI,Juho 則回應很認同這個構想,由於現在 Lumia Camera UI 專利已經由微軟轉移到 HND Global,因此未來回歸 Nokia 手機的機會相當高。

外傳 HMD Global 新的 Nokia 7 手機與 Nokia 8 一樣都對相機應用有些微小的改變,外界期望過去有著優秀拍攝功能的 Lumia Camera UI 能出現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手機,能為該系列提供更棒的拍攝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除了蔡司鏡頭,這個強項設計也將回歸 Nokia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