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銷量驚人:預購 5 小時超過 iPhone 8 賣 3 天!

2017/10/30 17:03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貴」為史上售價最高的 iPhone,iPhone X 作為 2014 年 iPhone 6 後第一支真正大改的 iPhone,仍然在預購吸引了超額需求。雖然蘋果並未明說實際數據或預購量,但仍有分析師估算了 iPhone X 至今的預售成果。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數據,僅在中國市場,iPhone X 在 5 小時內就被預訂了 550 萬支,超過賣了 3 天才突破 400 萬支的 iPhone 8 系列。而對比蘋果目前最暢銷的機型 iPhone 6 Plus,兩者的預購成績也差不多,都是開賣幾十分鐘後就得等上 5 ~ 6 週。不過 iPhone 6 的銷售成績是前 3 天全球預購量就達到 1,200 萬支,iPhone X 的部份則仍待評估。

台灣 Apple Store 目前的 iPhone X 供應仍保持 5 ~ 6 周到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Rosenblatt Securities 相信,iPhone X 的首批出貨應該在 20 分鐘內就全數售罄,而預售最火熱的機型,則是售價最高的 256GB 版。此版本在中國售價 9,688 人民幣,約合台幣 43,970 元,甚至超過台灣市場的 41,500 元訂價,十足昂貴。

蘋果稍早亦發出新聞稿,表示客戶的需求「超乎尋常」,但沒有透露更多數據,只強調會加緊生產。目前,包括美、中、日、英以及台灣,iPhone X 的到貨等待時間都仍保持在 5 ~ 6 週。香港目前則維持停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