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洗刷禁登機之恥 三星送 200 支 Note 8給搭機旅客

2017/10/28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三星日前贈送某架班機的乘客人手一支Note 8,當時三星的西班牙主管也在機上與乘客大玩自拍,拿到Note 8的乘客也紛紛高舉新款手機歡呼。(圖擷取自muycomputer)

三星Note 7手機去年因頻傳電池爆炸意外,被許多航空公司列入限制登機的黑名單,今年隨著新款Note 8推出,三星特地與西班牙國家航空公司合作,日前在一架飛往馬德里的班機上免費贈送給機上乘客人手一支Note 8新機,希望藉此宣傳Note 8安全無虞,搭到該架班機的乘客紛紛高舉Note 8歡呼。

隨著新款Note 8推出,三星特地與西班牙國家航空公司合作,日前在一架飛往馬德里的班機上免費贈送給機上乘客人手一支Note 8新機。(圖擷取自muycomputer)

三星西班牙日前與西班牙國家航空公司(Iberia)合作,在一架從拉科魯尼亞(La Coruna )飛往馬德里的班機上免費贈送給乘客人手一支Note 8新機,當時三星的西班牙主管也在機上與乘客大玩自拍,拿到Note 8的乘客也紛紛高舉新款手機歡呼。

外媒報導指出,在手機外盒包裝上還寫著「一年前我們希望您能關閉它,如今我們歡迎您攜帶這支手機登機。」三星的西班牙官方推特也選在iPhone X開放預購前夕推文說「跌倒後,我們不只重新站起來,還學會如何高飛!」宣告強勢回歸的意味濃厚。

你可能也想看

額頭與下巴全都縮水了!三星 Galaxy S9 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