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官網預購30分鐘內一掃而空!新機到手要排到 12 月了

2017/10/27 15:40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公司10/27日下午三點於官網、Apple Store App 啟動新機 iPhone X 的預購服務。儘管 iPhone X 256GB 版要價超過 4 萬,首批 iPhone X 仍然一掃而空,僅晚到 10 分鐘才登入網站的用戶,就可能得排至 12 月初。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次 iPhone X 預估全台首批到貨約在 5 萬支上下。而蘋果官網目前提供兩種服務,其一是先在網路訂購,才至 101 直營店取貨,其二則是直接送貨到府。不過直營店預訂服務約 15 分鐘後就僅剩 256GB 版太空灰色,30 分鐘不到則已售罄,需待 11/3 開賣後才會再啟用。預購用戶則是在 20 分鐘後,就已經得上 4 ~ 5 週。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部份有搶到首波的用戶將會如期在 11/3 上市當天出貨。一些網友也抱怨官網與 Apple Store App 並未如期在下午 3:01 開啟運購頁面。實際上,即使慢上 5 分鐘才登入,或是多花時間輸入運送地址,用戶可能就得從首波到貨多等至 11 月底。

中華電信則預估,iPhone X 預購用戶應該最遲 2018 農曆年前都能順利入手。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貴 iPhone X 螢幕破裂代價有多高?蘋果官方維修報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