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ShowTaiwan 透過擴增實境AR 隨處皆能導引迓媽祖方位

2011/10/04 11:00 中華電信

全國信眾熱切期待的彰化縣媽祖遶境祈福活動即將開跑,自國曆 10 月 2 日上午起駕至 10 月 8 日為期七天六夜!今年中華電信 ShowTaiwan 再度與彰化縣文化局合作,並推出全球首創的 AR 動態媽祖線上報馬仔服務,信眾可透過手機下載『媽祖好神』 APP ,立即鎖定媽祖方位。撥打 1288 語音專線或收看 MOD 頻道也能查詢到媽祖即時位置,加入參與百年祈福遶境盛會。


圖說:媽祖好神app貼心提供民眾所在方位週邊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資訊。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此次運用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的創新技術,推出全球首創的 AR 動態追蹤媽祖線上服務,民眾只要使用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下載『媽祖好神』 APP ,便能透過手機鏡頭呈現街道影像、位置及角度,同時以 GPS 即時動態追蹤技術鎖定媽祖鑾轎位置,帶領民眾找到媽祖所在方位。


圖說:ar動態追蹤媽祖即時方位,透過手機鏡頭呈現街道影像、位置及角度,將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結合。


民眾還可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網站或撥打 1288 語音專線,便能即時鎖定媽祖所在地點,隨時加入媽祖遶境的行列。同時 ShowTaiwan 網站也貼心提供食、衣、住、行、育樂等週邊資訊,讓民眾跟著媽祖一路吃喝玩樂遊彰化。此外,在中華電信 MOD 『縣市宅急便-彰化縣』頻道,除了可以觀看媽祖即時位置,也可以透過 Xuite 相簿掌握每日最新的迓媽祖活動花絮。

想要感受彰化媽祖遶境的熱鬧氣氛嗎?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帶領大家體驗全新的遶境旅程!更多加值應用,請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網站: http://showtaiwan.hinet.net ,或 HiNet 首頁: http://www.hinet.net 左方服務列表點選” 3D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