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周董棄 Sony 加入站台!OPPO 新機「R11s」長這樣

2017/10/24 15:41 文/記者黃敬淳

先前,OPPO 新機 R11s 先是在各個贊助節目上曝光新品名稱,隨後又有設計草圖、渲染圖等資訊流出,但卻遲遲缺少實機圖。然而稍早,OPPO 的一眾代言人已經紛紛「自Po」R11s 的實機,讓這款產品瞬間刷遍主流社群網站。

(圖/翻攝自微博)

R11s 相比 7 月已在台發售的 R11,主要差別是將正面改為 18:9 設計,增加了螢幕佔比。尺寸也據傳會從 5.5 吋增加到 6 吋,同時機身也會稍大一點,但其他主要規格預估會直接延續 R11,像是 Snapdragon 660、AMOLED 面板。也有消息表示 R11s 會將 Micro-USB 換成 USB Type-C,同時加入 6GB 記憶體的版本。

(圖/翻攝自微博)

曝光的實機照片仍是背面。OPPO 或許仍不想提早亮相正面設計(圖/翻攝自微博)

R11s 也續採 OPPO 近來的策略,找來大批明星宣傳代言並「曝光」R11s 的背面,包括楊冪、陳偉霆、迪麗熱巴、李易峰的名人都入列。特別的是,先前為 Sony Mobile 在台灣代言 XZ Premium 的「周董」周杰倫,也繼 R11 後繼續為 R11s 在中國代言。

而據通路訊息,OPPO R11 稍早在 8 月奪下台灣市場銷售最佳手機後,9 月儘管因蘋果三星紛紛有新機上市而落至第五,但仍是台灣熱銷款單機。近來,OPPO 亦已擠下 hTC,成為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