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劉海」驚心!iPhone X 實機原來長這樣

2017/10/25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在 iPhone X 預購與上市前,扣除當初發表時在蘋果總部拍下的身影,iPhone X 的開箱影片近期也突然多了起來。儘管有些用戶應是透過業務關係提前入手,但也不排除是蘋果刻意為之的行銷曝光。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流出的影片除了包含能開機使用的黑、白兩色 iPhone X,部份用戶也示範了與 Home 鍵版 iPhone 不同的操作方式,如過去若從螢幕底部上滑會開啟控制中心,但在 iPhone X 會變成回到主畫面。用戶也可以看到與過去不同、且看來頗流暢的多工切換方式。

特別的是,其中一位上傳 iPhone X 影片的用戶似乎是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才拿到 iPhone X 實機,但隨後她使用手機的影片則已經被刪除。更早之前,也有影片透露 iPhone X 似乎搭載專屬的動態桌布。

(圖/翻攝自 Reddit)

由於拿掉 Home 鍵,iPhone X 的許多操作都與過去不同,如過去能以長按 Home 鍵啟用的 Siri,現在換成長按側邊電源鍵。當然,最大的差異還是 iPhone X 拿掉了指紋辨識,改用 Face ID。有消息指出,明年的 3 款新 iPhone,也都會直接採用 Face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