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更新檔「7.14」版上線 !解決之前 Bug 加入新介面功能

2017/10/23 18:27 文/記者黃敬淳

LINE 更新檔登陸 App Store!經歷先前從 7.12 版開始的一系列 Bug 風波後,LINE 稍早於 iOS 平台推出新的更新檔,並將版號跨入「7.14」,宣佈這其實是一項不小的更新,在修正 Bug 以外還加入了一些新設計。

(圖/LINE)

比較明顯的變化,是 LINE 7.14 版將鍵盤設計微調,變得比較接近 Messenger 與 iMessage。過往如果想傳送照片與影片必須點按「+」號,但現在 LINE 則把這兩個選項移到「+」號旁,讓用戶點按時可以便利點。

(圖/LINE)

值得一提的,還有 LINE 把語音傳送的錄音長按功能直接綁定到「錄音」圖示,不需再去按原來的大圈圈;iOS 版 LINE 的用戶也將先支援「短影片」功能,能將相簿裡的至少 3 張照片,整合成短影片再傳送給朋友。LINE 也表示他們已修復了建議貼圖顯示過慢的 Bug,應該能解決不少用戶的問題。

(圖/LINE)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 LINE 的更新為了容納多出來的照片與影片傳送選項,將「笑臉」貼圖選項移到了對話輸入框的右側,對於習慣以左手單手操作的用戶可能會麻煩一些;至於本次更新有沒有帶來其他 Bug,還仍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如何防堵 LINE 帳號被盜、個資外洩?這 3 件事絕對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