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神秘中階機長這樣? U11 Life 照片搶先曝光

2017/10/21 13:10 文/記者劉惠琴

HTC U11 機身邊框兩測內建 Edge Sense 觸控感壓功能,傳出將可能下放到中階新機。(圖翻攝自TechRader)

宏達電即將要在 11 月 2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據了解,此次將推出首款主打 6 吋全螢幕、型號為 HTC U11 Plus 的高階旗艦機款,此外,還將有 2 款 U 系列的全新中階機款將一起同場亮相,傳出螢幕尺寸很有可能會是搭載 5.2 吋與 6 吋。

據德國網站 WinFuture 最新爆料指出,主打中階機款,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將搭載的 5.2 吋 1080P螢幕 型號為 HTC U11 Life ,將是宏達電首款採用原生 Android One 作業系統的手機,該網站並搶先曝光了這款新機的照片。

疑似為宏達電將發表的中階新機 HTC U11 Life,照片被外媒搶先曝光。(圖翻攝自Winfuture)

從照片上看來,HTC U11 Life 的機身正面,擁 5.2 吋螢幕並具備有實體Home鍵,外型設計與 HTC U11維持一致的風格,機背部份則是出現有 Android One 的字樣。

該報導提到,在規格配置上,將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機身前後配置 1,6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6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內建電池容量為 2,600mAh ,並具備 IP67 防水防塵等級。特別一提的是,HTC U11 機身內建的 USonic音效技術、Edge Sense 邊框感壓技術,預期也將會下放到中階機款 HTC U11 Life 的機身上。

至於記憶體部分,推測認為將可能會搭載 3GB 搭 32 GB、以及 4GB 搭 64GB 兩種版本的儲存容量。

你可能也想看
比 U11 還強大?疑似 HTC U11 Plus 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