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重大 WiFi 漏洞 !蘋果發佈 iOS 11.1 最新測試版

2017/10/21 10:5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佈iOS 11.1的第四個測試版本。(圖翻攝自Forbes)

日前,WiFi加密機制 WPA2 驚爆重大漏洞,全球WiFi相關設備裝置包括安卓、iOS 與Windows都受影響,對此,蘋果先前聲明表示相關漏洞修補,將於近期的 iOS 系統更新中盡快修復。

針對 iOS 裝置,蘋果於今(10/21日)稍早,已向開發者、註冊測試人員,釋出了最新的 iOS 11.1 beta 4 第四個測試版本,相隔第三個測試版本,僅僅只相隔四天,最主要的關鍵,就是針對 WiFi 重大安全漏洞進行修補,可防堵 KRACKs 攻擊,並在此最新測試版的 iOS 11.1 beta 4 中,強化整體系統的安全性。

iOS 11.1系統加入許多全新的表情符號,並支援訊息關鍵字的顯示功能。(圖翻攝自MacRumors)

Macrumors 報導指出,蘋果此次釋出的測試版本,還加入了一些新的小功能,像是用手向上滑動狀態欄時,出現新的動畫效果,與全新更快的解鎖動畫。另外,在輸入文字訊息時,可支援顯示表情符號的關鍵字,也新增了不少項目。

至於蘋果何時才會釋出 iOS 11.1系統的正式版?據了解,由於旗艦新機 iPhone X ,將於下週五開放預購,11月3日上市,外界推測認為發佈的時間點很有可能就是在10月底、11月初。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 iOS 11後的 Siri 更好用?超實用的 6 大隱藏版新功能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