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波上市也買不到?iPhone X 首批備貨量只有這些…

2017/10/20 15:47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繼 iPhone 7 後再次排上首波出貨,台灣想入手 iPhone X 的果粉恐怕得再等等了!稍早,KGI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再次下修今年 iPhone X 的出貨量,幅度達 500 萬支,上市前的首批備貨量也比先前預估少了約 200 萬支。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郭明錤指出,由於 3D 感測器中的紅外線模組零組件供應不足,加上印刷電路版良率太低,iPhone X 在 2017 年的出貨量預計將降至 2,500 萬 ~ 3,000 萬支,首批備貨則僅有 200 ~ 300 萬,必須到上市以後才會逐步改善。郭明錤預估,供應量大概會在 11 月、12 月間開始改善,換言之,對 iPhone X 有興趣的用戶大概得等到明年初才會比較好入手。

值得注意的還有首波備貨量的分配方式。依慣例,日本與中國市場各自能拿到大約 1 成的備貨,剩下則會優先供應歐洲和美加。分配下來,台灣的首批備貨量可能會不到 1 萬支,確實不多,還必須與黃牛或水貨業者競爭貨源。

目前,iPhone X 預計將在 10/27 開始預購,同時在 11/3 開賣。這款手機將搭配新式的 3D 感測器來支援臉孔辨識,並有窄邊框設計與 OLED 面板。iPhone X 亦是第一支搭載雙 OIS 光學防手震的 iPhone。此前,市面上僅有 Galaxy Note 8 一款手機支援此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