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正式發出!HTC U11 Plus 旗艦新機將於 11月發表

2017/10/18 16: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Flickr)

打算在 iPhone X 正式上市前夕,搶先發表下半年度旗艦新機的宏達電,今 10/18日下午已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 11 月 2 日舉辦HTC U 系列新機發表會。

由於先前在與 Google 簽署合作協議的記者會時,董事長王雪紅曾透露未來還將推出全新的 U11 Plus 旗艦新機。儘管此次發出的邀請函內容,並未提到 U11 Plus ,不過,外界推測認為,宏達電已經準備好要推出旗下第一款採用全螢幕設計的旗艦機款,預期 HTC U11 Plus 將會在當天正式公開亮相。

HTC 將於11月初舉辦新機發表會,邀請函正式發出。(圖/HTC)

綜合相關傳聞, U11 Plus 在規格配置上,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採用 6吋全螢幕設計,機身並具備有側邊感壓技術,配置有800萬畫素前置鏡頭、與1200萬畫素的主相機,至於儲存容量,可能提供 64GB、128GB的選擇。此外,指紋辨識裝置將會移至機身背部。

HTC U11 Plus 的渲染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uffalo)

發表會當天除重量級主角 HTC U11 Plus,此外,還可能將同時推出 2 款中階機款,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以及「Ocean Harmony」,分別搭載 5.2吋、6吋螢幕。

「Ocean Life」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新旗艦機將登場?HTC U11 Plus 渲染圖曝光 3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