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GB 高規版 Nokia 8 登台有望?NCC 換證申請已通過

2017/10/18 15:39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8 藍色機款已於台灣正式開賣。(圖記者劉惠琴攝)

Nokia 攜手蔡司推出首款 Android 旗艦機款 Nokia 8,內建 4GB RAM、64GB 儲存容量版本,已於台灣上市。日前,還推出內建 6GB 搭 128GB 的高規升級版,在芬蘭當地已率先開賣。有關 6GB RAM 高規版的 Nokia 8,是否將會引進登台開賣,目前尚未獲得 HMD Global證實。

不過,根據 NCC 認證資料顯示,日前,這款內部型號為 TA-1052 的 NOKIA 8,已於10/13日完成換證,相關文件資料並提到「經審查同意系列換證申請,與原案件差異在於變更附屬非射頻功能之元件,增加 Memory Type:6GB +128GB 」。市場推測預期,6GB版 NOKIA 8 登台機會的可能性頗高。

(圖擷取自NCC)

(圖擷取自NCC)

特別一提的是,Nokia 8 在台灣推出緞面藍與光銅共兩種機身顏色,其中,藍色機款已率先開賣,至於銅色款則是會在11月開賣。屆時,是否會同步推出 6GB 高規版的Nokia 8,有待 HMD Global官方後續的宣布。

Nokia 8 銅色機款預計於11月開賣。(圖/Nokia)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下一代新機曝光!2、7、9 三機型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