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開地球前往太空!Google Maps 版圖變大了

2017/10/18 18:11 文/記者黃敬淳

在 Google Maps 上能看到的星球又變多了!稍早,Google 宣佈與 NASA、歐洲太空總署合作,將上月中於土星大層氣層銷毀、已服役近 20 年的卡西尼號取得的影像,放置到 Google Maps 裡。這意味著用戶未來可以從熟悉的地球飛梭到太空,並看到土星衛星的清晰影像。

(圖/翻攝自 Google)

想看到卡西尼號超過 45 萬張照片累積的衛星表面照,用戶必須使用電腦瀏覽 Google Maps 網頁,然後直接滾輪縮放,就可以離開地球表面到太空,左側列表也會出現目前支援的一系列行星與衛星。目前,Google Maps 已支援火星、月球、水星,而此次新增的圖資,還包括發現液態水的土衛二,擁有巨大撞擊坑的土衛一,以及擁有濃厚氮氣與大氣層的土衛六。

(圖/翻攝自 Google)

除了土星的一眾衛星,本次 Google Maps 亦新增了冥王星、金星在內的一共 12 個太陽系內天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