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推年後減肥健身應用程式

2011/02/08 16:55 RIM

度過愜意、吃喝玩樂的過年假期嗎?總是大魚大肉、賴在電視前、牌桌上,零嘴吃個不停,又不運動嗎?放心,這樣的「過年肥」困擾,透過 BlackBerry App World 內的健身應用程式,讓你的減肥過程不再那麼困難,不管是健身房成效的定期追蹤、還是卡路里的計算,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就是你最佳的行動健身教練!

Gym Technik NextGen 下一代的健身房技術

Gym Technik NextGen ,讓熱衷運動的人可透過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來追蹤運動量、體能數據,與訂定每月運動計畫表。此程式功能齊全,有助使用者追蹤其成果,並進一步的觀察與調整。

立即下載程式請至: 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3569 ,或掃描以下 QR 二維條碼,立即下載程式。


MyNetDiary 我的網路記錄 - BlackBerry 卡路里計算器

一套健身制度是絕對少不了健康飲食的。此程式的資料庫提供了十萬多種的優質食物選項,讓使用者規劃每日攝取的卡路里、並進一步記錄追蹤。此程式也提供食譜、客製化的例行運動、飲水記錄追蹤、每日分析與進度圖表,以提昇整體健康。

立即下載程式請至: 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2252 ,或掃描以下 QR 二維條碼,立即下載程式。


Morsel 小建議

Morsel 提供使用者有趣且簡易的每日健康建議,以協助人們健康的生活。從較佳飲食建議到簡易有效運動, Morsel 會公告成功完成任務的整體使用者人數來鼓勵更多的人。

立即下載程式請至: 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6719 ,或掃描以下 QR 二維條碼,立即下載程式。


Calorie Counter 記錄卡路里

Calorie Counter 可以讓你紀錄每餐的卡路里、脂肪及碳水化合物涉取量,更可紀錄體重以及做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幫助你盡快回復體型。

立即下載程式請至: 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1565?lang=en ,或掃描以下 QR 二維條碼,立即下載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