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買氣慘?消費者更愛這支舊 iPhone

2017/10/17 16:38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8 上月推出後迄今銷量平平,遠不及前代 iPhone 7 發售之初熱烈。而據美國電信商透露,一年以後,iPhone 7 的當季銷量甚至仍領先稍早發表的 iPhone 8 / 8 Plus。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T&T 便指出,目前它們第三季售出的綁約手機,較去年同期少了 90 萬支,而根據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John Vinh 的說法,這部份可以歸咎到 iPhone 8 在銷售上的平淡。John Vinh 也表示,美國消費者似乎更傾向購買較平價的 iPhone 7,或是等待真正迎來大改變的 iPhone X。

目前,iPhone 7 在美國與 iPhone 8 的價差達到 150 美元,台灣市場則來到 5,600 元。由於設計與關鍵規格都相似,不少用戶選擇省錢入手 iPhone 7。在台灣,除了部份通路 iPhone 7 持續缺貨,蘋果台灣官網的部份機型上,iPhone 7 的出貨等待時間也較 iPhone 8 來得長。

台灣消費者似乎較偏好黑色款 iPhone 8(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不少分析機構仍表達對新款 iPhone 的信心,認為台灣時間 11/3 上市的 iPhone X 才是今年蘋果新機效應的開始。只是,iPhone X 目前似乎仍有出貨困難的隱憂。日網站「Macotakara」便預估,iPhone X 全球首批備貨可能僅有 400 萬支,其中超過 8 成將會優先供應給歐美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