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這樣!全螢幕版 OPPO R11s 外型曝光…

2017/10/16 19:35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稍早流出一張與 Galaxy S8 頗相似的渲染圖,不過 OPPO 的下一款新機 R11s 的設計圖仍然透露了更多的細節,同時也多少洗刷了先前外觀太像三星 S8 的「污名」…

(圖/翻攝自 ifanr)

R11s 一如預期,是 R11 的全螢幕版,並因為 18:9 窄邊框設計,從原本的 5.5 吋增大到 6 吋。不過,從設計圖觀察,OPPO R11s 的窄邊框似乎沒有 S8 激進,寬度仍然不小。背面部份也延續 R11 的硬體規格,保留了雙鏡頭,而不是 S8 式的單鏡頭。當然,正面的實體 Home 鍵與指紋辨感測器,也隨著窄邊框移到了背面。

R11s 的設計圖(圖/翻攝自 LEAKS 推特)

稍早一張描述 R11s「致敬」S8 的渲染品(圖/翻攝自 Lowyat.Net)

特別的是,除了記體體可能升級至 6GB,並維持與 R11 一樣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晶片、AMOLED 面板等基本規格,R11s 可能會把 Micro USB 連接孔換成 USB Type-C。透過 OPPO 另一款曝光的新機 F5,也可能可以一窺 R11s 的實機外形。據了解,F5 可能是 R11s 的海外版。除了上市日期較早,也似乎把主鏡頭改為單鏡頭設計。

目前,F5 預計會在 10 月底、或是 11 月時發表,但 R11s 的上市日期則不確定。值得注意的是,R11s 的狀況或許也反映了現代手機設計的侷限。由於採用全螢幕、OLED 面板的機種日多,各家手機的正面不免大同小異。想避免這些情境,可能只能像 iPhone X 的劉海般,嘗試較激進的設計。

R11s 的外殼(圖/翻攝自 LEAKS 推特)
F5 可能是單鏡頭版 R11s(圖/翻攝自 LEAKS 推特)
(圖/翻攝自 LEAKS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